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歸屬感?

     中文組檢討會議里,檢討的事項沒有引起我的注意。但學姐提到“歸屬感”這三個字,讓我想起目前我的歸屬感。

      的確,過去的一年中參與了各個社團的許多活動。第一個學期就被一個前輩講我的“家”很多,因為有科系...IK...和SCMC。但在這一年...或三個學期中,我的歸屬感在哪裡? 只確定對教會有歸屬感,就是每次參與教會每個事項都感到很開心。見到那裡的弟兄姐妹自然就會流露出喜樂的心。最感恩的還是遇到

      歸屬感是一個家,IK也有一點點歸屬感。但有些歸屬感是這個學期或經歷了一年才開始準備慢慢地被建立起來。科系就是其中一方,這個學期才把同學當成朋友看待,除了嘉玲。明顯同學的歸屬感不在科系。因為很多摩擦,而且大家都各走各的。這些情況這個學期很明顯。對宿舍,慢慢地感受到宿舍有家的感覺,因為有喜歡的姐妹,因為有人願意幫我煮飯...因為遇到了好室友。

    對於下一屆做執委一事,大部份的同學好像表示不想繼續做。._. 除了我...朋友告訴我看朋友有沒有做,就做。這樣我的是心態問題.... ._. 我應該會繼續做...小職位也行..不是因為辛苦..或看誰有做....而是這是科系...我要怎樣解釋這心態...嗯,就這樣....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