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赴考前從總組長那裡得知欣靜姐妹將被調去其他小組當組長
沒想到她哭了...因為捨不得...
哇...><'' 我沒想到她這麼捨不得我們的小組
說真的,帶組帶了一個學期...目前的確不大清楚組員們對這小組的看法或感受。只是沒想到欣靜這麼捨不得 =( 雖然之前有和她鬧不和
但我第一次進教會參與小組時,就和欣靜姐妹成了朋友...常常與她在一起,上個學期還和她相伴出去玩。
但沒想到...她會是這反應...o.o 原來小組的歸屬感是這樣。這小組讓她有了歸屬感?還是因為我?哈哈哈...

我是組長,目前對於這小組...的確,很喜歡每個組員。o.o 雖然大家都有個別之處
我也知道我不是好組長,很多事還是做得不好。不過最開心的還是與小組組員們一起服事,一起學習 =D

不過也希望借著這個機會給她一個成長的空間...

我很喜歡小組,兩邊的溫柔小組都喜歡。=)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