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意外

這個學期受的外傷真多,
被蚊子叮,跌倒...
沒想到這次在校園內被摩托車撞到
在我的印象中這是第二次被摩托車撞到也就是出小的交通意外
那時是爲了迴避車子跑著過馬路 ==~ (好啦...是我不對)
被撞的那一刻,以為自己會飛出或跌倒,結果和上次被撞時一樣...穩穩站在那裡不動於終
只受到輕微的皮外傷(沒上次跌倒的嚴重),但車燈卻被撞裂。當場我還慰問對方的車如何...= =~
感到莫名其妙,我沒事..摩托車卻比人傷得重.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室友講是我的骨頭太硬..zzz

將這次的意外獻給神,祂眷顧我..保護我
很感恩,感謝神...保護了我..以致我傷得不重,甚至保住了性命...
左半身被撞到,但的確不痛....
感謝主...賜給我一個頑強的生命力...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