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第十六屆科系會議


     昨天下午進行了新一屆科系執委會議。新主席講解一系列的部份所負責的事項。這次的確進行了許多新的更動,中文組大改革。其實在前晚主席就有問我要加入哪個部門,因有兩個小組被合併成一組。我就選擇加入諮詢與刊物組。後來他解釋才知曉這份職位在未來的一年的份量有多重。這個部門就是大家認為最忙碌的小組,而我居然要負責編輯刊物。我選擇加入這個小組因為之前的宣傳性質和刊物組合併,所以選擇這個職位。與我同個小組的同學是銀冰,沒想到會與她同組。也對她加入執委一事感到意外,對她其實不大熟悉..但不討厭她,她責任感很強。巧的是籌備一系列的科系活動中與她合作的次數最多,節目組、攝影組和手冊組都與她同組。上個學期私底下鮮少與她合作和交流。這個學期也是,只是看她當班長很累...與新主席也不是很熟,只是不明白為何只有他問我要加入哪個部門,其他同學則沒有。可能他不懂我的處事能力吧... lol...因為我的確不曉得自己做事的能力的程度。還在想這是不是自己不自量力而選擇這部門。後來有同學問要不要交換,但被我婉拒了。因為心不在其他部門。下個學期要與新的執委合作讓我感到冒冷汗,因為與他們不是很熟。也不曉得中文組的未來如何...被欣學姐說中了..下個學期科系的活動的確變得很忙...大二生們都是在每個小組都是[]。嗯...大家一起加油啦。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