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唐崇榮解經會

出席一場聖誕節佈道會勝過參加許多場的聖誕節晚會。明白聖誕節的意義勝過華麗慶祝聖誕節。
今晚由唐崇榮牧師主講的佈道會,很棒。場面沒有多餘、華麗的裝飾,只講重點。講神在歷史中的顯現。聖誕節應該這樣過。


這個學期一共出席唐牧師佈道會有三次,第一次被保鋆拉去...對第一次沒有什麽看法。只覺得唐牧師講的很快。後來停了很久,因為我把星期一晚上列為休息日。幾乎每個星期一都有補課,所以不想出席佈道會。但第二次是因為有所感動,就預備好心出席。結果大有收穫..感謝主,神借著他傳講許多信息。短短兩個小時佈道會,我寫下來的筆記用了兩張A4紙。而且還想再讓我回憶,更值得讀的聽道筆記。慢慢可以跟得上唐牧師提到的重點..

昨晚也是很感動,站了起來走到前面..接受大會的禱告。

每次的聖誕節,都在翻閱聖經和思考耶穌的降生...我家沒有慶祝聖誕節的慣例,聖誕節禮物...與我如浮雲。雖然有逛街,但我覺得那不是聖誕。我還是喜歡去教堂,經歷主的誕生。有幾年因與家人出門遊玩,而沒得出席教會聖誕主日崇拜...心裡總是留著遺憾。 今年,與同在吉隆坡念書的弟弟要求父母別過來這裡...因想在教會中度過聖誕節(是不是不孝子?)。因團契在聖誕晚會中播放了We were the reason,耶穌受難的畫面..讓我這幾天從復活節一直思考到聖誕節,覺得那些畫面好痛好痛。每年的耶穌受難日仿佛感受到那一鞭一打有多疼多疼.....

目前在博大,參與了IK和團契的聖誕節晚會...只有歡樂...其實感受不到兩邊真正要傳達的信息。也許是未能滿足我的想看到的,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籌備聖誕節活動,為主服事。昨晚,那個場面就感動了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就是我要看到的聖誕節。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