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聊天

昨天很意外他會突然問候我,的確..很久沒這樣聊...
我也的確在等他找我聊,聊靈命...聊信仰...
可惜,因不方便上網...沒能與他多聊幾句。
不過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常常聯絡,
在暗中默默關心我的靈命成長的同伴並不多

不過偶爾聊天~真好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