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我们仨...神要我们走的道路

感谢上帝的恩典与看待...这两个学期我们彼此的摩擦...到了最近已经慢慢地看到答案了。

无论我们未来的路如何...方向如何...


    既然答案已经确定了,就向前走吧...弟兄...离开这里,做神的要你做的事情。我只肯定上帝不要我成为牧师...服侍祂的方法有很多种...

明白了..明白了...加油..既然肯定了答案就要向前迈进...这也就是为何我一直执着于自己的性格

我终于明白为何上帝要我们相遇.... 我觉得很奇妙很奇妙

天父...袮要兴起...兴起袮的子民为袮做工...

复兴从我们开始做起...复兴教会...迈向盼望

让一切破碎...破碎眼前事物...建立更好的事物....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