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乱...崩溃...眼前乱成一片...心思再次跌入这黑暗的阴谷.这让我难以专心准备眼前的考试.同学也看到我的不对劲..还好考的是音韵学..只要靠理解作答就行..但今天的考试有一个部分做得糟糕,不满意。.为何姐妹的一句话,足以让我陷入这种状态....那晚的医治释放没让我哭和崩溃,当晚却在在她的一句话之下引发那些久违让我痛苦不堪的回忆...不想面对的过去。进大学后,天父派了许多人到我的身旁,对我说话...试图引导我对祂真正的敞开心胸...医治我的心 。可似乎没有人发现发现...我心中那一块..黑到我自己看不到的一面....心里深处那一块很硬很硬的石头未能被发现...被打碎。第一次崩溃也是在她的话中崩溃...眼泪不停地不停地流了下来....真的好痛...好痛....她讲我心中的石头比她面对的还要硬....上次崩溃是四月头...这次相违一个月多...再次回想那块石头,伤得更痛...更痛...她问我‘医好了吗’...她都需要花一段时间让神医治...更何况是我?

    她讲她内心中黑暗的盒子里装的是一个叫‘情感’的少女。我则是...一个黑暗盒子里装着自己...我在盒子里哭泣,似乎在等着某个人找到打开这个盒子...真的真的好久没去想....这期间迷失了...迷失了自我...现在想起来更痛....

    痛... 这就是生命的破碎?上帝要我面对的?然后使用我?心里潜藏着一种莫名呼召..神要透过我做的事情...不清楚那件事的来由..也不清楚那件事清楚的方向...但确定的是目前不是时机....先让神医治心中悲伤的心...希望更明白和听到上帝对我说的话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