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答案---向前迈进

终于找到了答案..答案...
将这一些的碎片自然而然地连在了一起
不是刻意寻找问题而是那些事情临到眼前,需要面对,需要做决定
小时候的阴影...中学的阴影, 一直存留到现在。
以致对教会,对团契..留下了很大的恐惧感
还有我的成长背景...

是否因为曾经有人看不起你,
再加上自己不接纳自己的背景,
而导致你这么难踏出那一步去接近人。。

振仙这段话点出重点..这是源头

进大学后,很快融入教会和团契,因为有瑞花,玲玲和欣静她们带...
不然,可能不会踏入团契一步

u ARE the warmth
是不是因为被冷漠过,所以才懂何谓温暖,体验到温暖
所以我很清楚,谁让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就是那些前辈们

很痛...很害怕.. 

真没想到这次回来,一直有人拉我

这次...想要向前迈进...
真正对神燃气火热的心
试着面对
接纳自己的一切
我不再是一个人

西端卫理公会怀安堂
青年团前生活营
我来了 

 
 ~~~~~~~~~~~~~~~~~

最近感谢某些弟兄姐妹给予的帮忙和照顾
感谢晓婷姐妹的劝告和载我从教会回家
感谢怡倩学妹给我看的福音资料和与我谈论福音...让我在真理的分析上不至于跌倒
感谢修涛愿意拨冗时间给我抄戏
感谢华胜昨日载我和带我出席宣恩堂音乐布道会
感谢天父在每时每刻的陪伴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