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成长的伤痛

 这样的成长背景,成长过程,让我感到很痛苦...
泪水湿透了眼前的一切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何周围的人都要用严厉的眼光看着我
都以冷眼看我
说是为我好...
原来这一切对我造成很大的伤害...
 为什么都看不起我...
所以我一直看到...小时候的我坐在角落哭

为何神让我经历一切...
想起来真是可怕...可怕
你不能想象一个在否定中长大的孩子
不能想象被人批评,严格的批评下长大的孩子是如何生存
不能想象我有多讨厌团契生活,可是不想离开神。

信仰在过去里起了不小的作用
善良的本性导致我无法讨厌所有人


所以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不懂得如何去爱

第一次认同我的就是中学朋友...
第一次得到认同的是在中五,中六...直到进大学

真的很痛...很难理解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