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创伤


     苦难是亲近神,认识神的最佳捷径。看回自己成长的过去,只有经历苦难才能迅速成长。只是每次的伤,真的很痛。为什么?情绪化问题...
    昨晚看到他们吵架,又是只有我一个看到。看到自己的种种问题... 到了房里,忍不住崩溃。看到了问题的根本,看到了答案...但又萌生答案...不能理解不能理解... 的确,过去因为这脾气让我讨厌身边每个男生... 目前正慢慢调理中...
   这个学期思路较清晰,整理了苦难后的思绪...开始慢慢利用神给我的恩赐...为祂服侍...


    没想到在scmc中被选为 信仰组副组长,信仰组本不在我的选项内。我是被推荐的,因这与牧羊有关,所以就尝试。嗯,加油啦....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