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真相?

慢慢揭开这一切的真相
眼泪流了一桶又一桶
滴滴泪水解不了疑问
滴滴泪水,重重的痛处
心在跳动,留着鲜血
 
性格的问题源自这家
弥漫了21年的岁月,
22年过不久就要到来
不只是家庭,是整个家族中唯一的独生女
既然现在这样待我,为何过去那样待我?
根本不知,我受的伤害多大。

曾想过要与现实抗战,反抗这害我不浅的世界
《圣经》教我顺服...
姐妹教我移除固执

性格里充满许多荆棘和缺点
但我是独一无二

真相的揭发是需要靠更多的行动弥补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