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生日

刚刚美仪问我...生日过得如何..其实过得不是很开心...不是因为你们没有帮我庆祝...只是想不通自己的存在价值..存在的意义

前不久那件事,影响至今...最近得知自己性格的问题...以及其他个人问题...还在努力地这些思绪
在这样环境下成长的我...觉得痛苦...
想到过去,负面的思想和回忆多过正面的思想和回忆。 如何肯定自己?还未走出过去的背痛,那些负面批评... 
 这次不思考这些,以后面对困难一样还是容易跌倒...思绪容易被他人牵着走...
 今天才想通【天父爱我】,这意义...
 前不久,家乡组长在一个活动中给我的留言
【坚强的女子】 这句话让我想了很久..
愿神带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