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没有开始,没有结束

没有开始,
没有结束。

一切不是偶然,
这是神的安排。

这是一门课
教我学习
生命里两人之间
最重要的是什么

没有概念
没有答案
只有一味觉得我[很好]
那就免了

不是我要求高
而是神是道路
所以先寻求祂
才能为彼此找到答案

既從律法中受了教訓、就曉得 神的旨意、也能分別是非。羅馬書2:18

   你一直问我,能不能接受你。我拒绝了两次,但可以做朋友。这已经是不错了,因为在你和我的谈天的内容或话题之中几乎是没有内涵的,有很多话题是我不喜欢聊且绝对乏味的。如果是其他人,我是不会理会这样的聊天方式。

   你不够成熟,虽然上过许多关于信仰装备的课程,甚至意外你上过【门徒】课程。因为我看不到你信什么,你信仰的中心点。所以,我还是认为不太好。当我点出你的不足之处时,你跟我讲我可以成为牧师。这点,还是免了。愿你好好明白神的话语,明白我们相信的是什么,相信了神,就能够知道自己的情感。

    透过这次的经验,让我接受自己的外表,自己的性格。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