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新年

越来越不明白为何要有[亲戚]..
觉得新年只是形式化
平时不交流,最后只是装交情

 今年家人故意略掉和X亲戚的见面,关系到这样子。去年和X亲戚闹不和
还有一个亲戚的老婆,特地不前来吃团圆饭。主要是性格问题
两边的亲戚都有这样的问题

看着其他人在面子书放与亲戚们的大合照,真的好羡慕...
我也不明白所谓的[团圆]是怎么回事...
只是觉得为了形式而相聚...其实是完全不想交流...只想与各自的家庭或继续躲在各自的世界里继续生活吧

不明白是真关心还是假关心...
有个亲戚讲[要做给孩子看,不要那样绝情不出席团圆饭]。

我知道,这样的伤害带给我多大。
才知晓为何人情变得越来越冷淡
因为有过伤害
连我正走向这道路...

就是因为每个人只顾着自己的事情,所以脾气才会上来。

新年有时不是显示团聚的力量多大
 只是显示一个人的贪念有多强
我的确不晓得以后要怎样面对
看他们都是[基督徒],没想到做这样的事

还好...我还有交情很好的姑姑们
在我去怡保找她时,帮了我许多忙。

还有我最亲爱的表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