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投稿有感

    因着圣灵的感动,将累积长久的压抑,思考和所观察到的现象一口气在一个小时内写完。感谢主,瑞花和欣学姐给了出乎意外的评价—不主观和没有任何语病。这两项缺点是一直在克服的,虽然在写的时候还是带着一颗战战兢兢的心写的。因为内容涉及了关于教会不为人知或没有人在大家面前敢提的现象。可是写完之后,心里反而松了一口气。

    第一次将写完的属灵文章拿去投稿,没想到就得到不错的回应。我是个怪胎或怪人,书看得不多,投稿经验不多。可就有那颗精灵古怪,创作的头脑。第一次[偷偷]投稿给一个报馆,没想到就刊登了,领了一份小小的稿费。投稿之前是尝试在各大网页发布自己创作的诗歌,亦得到不错的回应。那是中四后的时期,常常独自一人在网上游荡的[磨练]。上了大学后,因现实的忙碌,罪的堕落,对自己的文笔没有多大的自信。

   可在去年,我仍感受神对我的呼召,祂要我看到的异象。祂要我把世人看不到的现象,用写的和说的发表出来。可是在信仰上我还在一步步地装备着,不够成熟。最近看了一位姐妹的见证,这灵感突然出现在脑海,加上压抑不住心中的疑惑,就写出此文章。本是思考重新写过自己的见证,因清楚了信主的过程。
    

         我是一个怪人,也是一个罪人。成长的过程中,没有受到任何人的支持。自己的身份也没有被人看重。
     久违的投稿,谢谢上帝的支持。得到神最大的支持,是最开心的。接下来还要继续收集资料,摸索摸索。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