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交流

今天很開心可以到shah alam與7979關懷協會機構的辦公室與他們有很好的交流。第一次來Shah alam,獨自一人。我覺得不是去面試,而是與他們進行交流。因為他們的事功,他們的目標正是我所嚮往的。第一次看到他們的分享,就大受感動。千里迢迢,不費 此行....無論以後要留在東馬還是西馬,有沒有在他們那裡做工..成為他們的同工,我都為他們感到開心..

總之很開心可以與他們接觸 ^^ 雖然沒有與黃傳道有接觸

短短的兩個小時,獲益不淺...知曉他們的服侍目的...知曉知曉他們的意念... 關懷...社會關懷..教會合一...這就是我想看到的,嚮往的....

不過被他們提到【你看起來不像是剛信主的...】我才知曉信主與重生得救的區別~~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