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伤痛】



     前天晚上教会办的医治大会,让我第一次经历圣灵的动工。在我祷告交托后,身子突然发抖,双脚无力,然后倒下。
那天晚上,呼求神医治我的伤痛。今天在课堂上读到关于家庭的散文,心中还是有感伤。因为那篇散文讲述长孙女的苦楚。我就是长孙女,这也是我的伤痛之——家庭的身份认同。可心里总有一种力量在支撑着我,使我不在沉淀在过去的伤痛中。我相信神会带我走出这痛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