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第一次

每个人里,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对我而言是珍贵的,无论是好是坏。

这个学期,经历了一些第一次。
一下我把第一次归类,就此看待。

享受
1) 第一次在 Starbucks享用咖啡,还是免费的。(朋友有优惠券)
2)第一次在Midvilley 享用韩国餐,以买一餐送一餐的优惠享用。Dubu-dubu
3) 第一次和MCG的弟兄姐妹们吃宵夜,在阿嫲芋圆享用冰品
4)第一次享用 Secret recipe的蛋糕
5)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去sushi king的bonanza
6) 第一次和小组的组员们去夜市,然后进行聚会。



教会和团契方面
1)第一次在教会的崇拜中分享见证
2)第一次在团契上台分享经文,书籍阅读
3)第一次诗班献唱,去年就开始参加诗班
4)第一次在团契担任执委,与Dominic进行配搭。
5) 第一次在MCG小组带查经

课业
1) 第一次,自己写的散文在班上被讨论
2)

经历
1)第一次独自一人去 Shah alam与7979进行面试和交流
2)第一次在房间煮面吃
3)第一次感受被圣灵充满的特殊情况




我真的比较三八,很少光临这些店面享用美食。因为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大部分是节制派,很少去这些店面享用美食。第一次的美好,是看和谁一起经历。

服侍方面就诗班,去年就开始参加。只是很害羞,不想告诉他人自己参与这项服侍。所以一直保持低调..这首歌练了一个月多.今天上台献唱,一直被纠正唱歌的部分。感谢..得到弟兄姐妹们的支持和鼓励...也谢谢这个学期在服侍的尝试上支持我的弟兄姐妹们。

最开心的是在没有犯罪/得罪神的情况下,有了美好的第一次,还有你们的陪伴。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