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自觉~成长

      今天林老师在课堂教我要有自觉。自己察觉对错,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虽然一直要求我们在开始的时候,就要我们清楚地知道自己将要做的事情或功课的内容或部分是什么。

虽然没有权利改变一切,但我有权力选择分辨一切我有权力选择自己行不行
我有权力看重自己生存的意义。
我有权力选择自己的眼观,自己的道路。

        到了,第三年这学期才懂这些磨练的重要性。到了这学期,才懂当你做好好的时候,还是会遇到你无法改变这一切的困难和现象,导致你需要转变方向。

        不清楚是教育的错还是观念的错,到了这里,才稍微明白一点点的人生道理。
        长大不是变得什么都懂,而是眼界变得越来越阔,懂得顺着局势而改变,做出变化。

         心态的调整很重要。好的,我承认生活的磨练和经历更重要。


我可以对自己选择接不接受..


我可以选择疼爱你、保护你..

选择、接受
不是一下子就能明白
不是一下子就能经历

每个人的成长时间都不同。

你选择、接受什么样的你?
你要打开头上的那份礼物?

    一时很有感触地想写起这学期的经历。 我也很害羞的写了这.......性质的文章。-.-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