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当走的路甚远

  起來吃吧,因為你当走的路甚远。列王记下19:7下

     原来清楚地明白神的旨意,不会让我感到喜乐,而是害怕。我承认,我害怕。因为这份实习会让我遇到很多困难。我会怕,没有信心。因为这实习是在他处,不是在我温暖的家乡。虽然很多人跟我讲【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嘛?那很好哦】

    近日在静修营里,得到了这答案。【当走的路甚远】...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