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7

容忍

              很努力地压抑着心里的悲伤,很怕一触即伤,眼泪就一直掉。更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真的忍不住了... 我不是个大人物,可是真的好想见见你们

            谢谢你们与大家一直对我的容忍与包容,这几年来,真的发生太多的事,一路走过来真不容易,真不容易。我知道自己是个多令人厌恶的人,每次事发时,心里以为,甚至希望你们离我而去。可是,没有。不只是一个朋友,甚至许多人渐渐站在我的身边,给我机会改进、学习和成长。

            成长中的改变是很痛苦的,熬过来之后,就能继续往下个目标前进。现在发现成长是伴随着许多泪水。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