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毕业???

我今天才知道学校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
真是迟钝。。。。。。
拿了成绩单
傻傻的走来走去
不晓得这是什么感觉
本还打算下星期去学校=,=
还有会考呀~
今天算毕业?
很多人像我道歉
也向老师minta maaf
这些恩恩怨怨。。
我早忘了
又何必在乎?
还有人问我有哭?
=,=因为今天学校还是很冷清
我来学校只是为了拿东西而已
因我欠学校的东西还没还和拿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