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想法~~~~恩赐??

可能...我的想法和他人不同...
新纪元一事~~~~让我想要做会员,但目前没听闻班上谁要做会员...除了我...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的想法与班上同学格格不入...还是我个人的问题?==
希望这次想的有对,家人向来不相信我做的决定...因为我很冲动...我的眼光不好
不过还是感谢他们答应了这件事xD
~~~~~~~~~~~~~~~~~~~~~~~~~~~~~~~~~~~~~~~~~~~~~~~~~~~
今晚接到团契的电话,他们要我在短宣的活动中负责带领灵修和代祷...囧...哇,有压力阿
我是何人?连短宣,都搞不懂是怎么回事..就叫我担任委员...还是带领灵修..><
据说上次的短宣,是由Jason~上一任的主席带领..
囧...这次则交给我..这位乳臭未干的大一生负责?我对圣经知识理解不深...能担此重任?
因为这件事,传道也打给我...说真的,这还是第一次和教会牧者沟通...一起服事...真的是第一次><
他叫我准备灵修的资料的部分..打算..查《使徒行传》...这样,我就要先读过...
刚好我在为小组查经一事,烦怎样找他....他打来了,就顺便叫他帮忙准备查经的资料..wakakakak
难不成带领查经是我的恩赐??不肯定..不肯定...只带过一次而已..经验不足

主阿...你对我施加重担变得越来越大,原以为担任小组副组长足矣,没想到有几项活动都要我帮忙..主阿..我不想担什么重任,只愿在你的怀里,继续学习...做你的儿女...


8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其实,肯下苦功学习是好的;能够预见将来自己学习上的需要也是好的;虽然其他人暂未看到,但他们以后还是得走上同样的方法。只不过比你迟了些。

只是,你要有心理准备,以后在类似的事上,你会走得较为孤独。毕竟走二里路,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的。

学姐的情况就是这样。。在第二学期,做小说报告时,学姐是最早开始阅读小说和资料,却是最迟开始动笔的同学,因为学姐想读熟和消化手上的资料,但身边的同学都催我快开始,也不用想那么多,直接把资料丢进报告就算了。学姐没这么做,坚持自己的方法。虽然辛苦,但得到成果时,那份满足感无法用任何事换来。
学姐走的路越来越孤独,能够在同学们当中,找到能真正谈中文的,也不多。但学姐不能因此而松懈,反而更加努力去学习知识。。

就看你以后的抉择~ 这是要看你是否愿意走。。

至于服事,别乱把服事当中恩赐,难不成我每次服事,就是恩赐了吗?不不,你要好好祷告,求神让你看到你的恩赐。
“有压力阿我是何人?” 我们原什么都不是啊,对吗?上帝却拣选了我们,白白给了我们恩典。
其实当你服事时,就是上帝给你学习的机会了。好好学习吧!服事,是我们愿意把自己完全摆上给上帝,让祂使用。因为祂先爱我们,祂先找到我们的。
你要如何回应神的爱呢?
:)

珍琳 said...

我也不懂我的情况,只是感觉有点混乱~~~我是不肯定,以后要走怎样的学习之路...只确定不想跟着表面走...我的想法有点矛盾...为此还在认真思考中...是感受到越来越孤独...

谈中文?谈怎样的中文?

Melissa90 said...

很好的问题。学姐较倾向于文学方向,但我这届的同学很多都是走语言路线,很少接触文学。但就算是有接触文学的,却很难和他们聊上中文的事,如学术方面的,或是作品之类的,还有个人的看法等等。相反的,我可以和莊老师聊很久的。

珍琳 said...

原来~~~最近我问很多学姐们,她们的论文多数倾向于语言学...><'' 目前还没遇到谁的论文做关于文学的。有点~~~~小小的失望= =

我和学姐有共同的想法,有点难和班上同学聊中文的事情..多数是功课....

最近我班很多人在抱怨庄导师的课==

Melissa90 said...

能够理解。。但这只是一个过程,只能说,真正有心学习的,才会明白莊老师的用心良苦。

我的论文没有走文学路线,但以后有机会会深入去学习。

珍琳 said...

那日老师说我们班,很冲...每次赶来赶去...所以没有时间好好地温书=(

我是不敢埋怨太多><

Melissa90 said...

老师是看得出的。别以为你们一脸淡然,老师不懂得。。哈哈哈

珍琳 said...

囧.....一脸淡然....就是证据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