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会考开跑当中

SPM的开始...
目前结束了4个头痛的科目
国语..英文...历史和数学
下星期一即将面临科学..考试
而我感谢主
家人没有勉强我念书
给我鼓励
我很乖的做家里的好孩子
虽然塞进许多鸡杂的课本的知识
但我依然更改不了上网的习惯
看报纸的习惯
只为了放松自己
很多的情感是
文字也表达...化不出来的
感触藏在心里头..甜甜的回味下
SPM不断告诉自己要冷静
冷静
以开朗的心情面对
很好笑吧~
在考数学paper2过程时
竟然想起在那场考试前的几分钟
我和朋友开玩笑的画面
SPM时....我故意把自己变的很傻
只为求开心...
享尽最后学生的乐趣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