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朋友~टी_T

朋友不是用来装饰的
玩闹的朋友让我开心
但也让我头痛
因我也喜欢玩闹
安静的朋友让我措手不及
因不懂得如何和她们相处
即将和中学分离的朋友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因你们让我成长
让我快乐
陪我冒险wakaaka
我对你们有说不完的感激
T_T
能在一起相处是幸福的
因懂得珍惜
我珍惜了
把所有的回忆串成一条珍贵的珍珠项链
那是我的无价之宝。
SPM的结束。。
代表你我各要朝着各自的梦想前进
成绩不代表朋友的分数
朋友的分数只有自己来评分
T_T_T
不想再说下去了。
因思想不允许我这样作।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