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怀念....还是怀念


要说2009年带给我最多的回忆是什么?
我要说的是就是国民服务
..虽然已经出狱几个月了,但前几天看见这些照片还是会让人怀念。
这些照片,是我们Bravo第一次执行时,西马朋友的家长帮我们一起拍的纪念照。
我在里面还喝了一碗鸡汤,受到他们家长的优待。
这是我们第一次穿Baju Celoreng(国民服务军服)难得的机会拍下的..
也是我们难得聚在一起拍照XD
我们那里大多来自Sarawak,也就是我来自Sarawak...在那里结为好友,好汉.haha
如今,已各分四散,还有联络的依然只有剩下几位。还有见面的次数也不多
看见照片,就在此怀念怀念下.....
今年我最想好好的和我的朋友同学相处..制造更多属于我们6A1的回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