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们Form6被小看?

昨天在学校为学会开会时,听到有一个AJK说那几位中六的只会静静地坐在那里。(当时我们在玩一个猜人游戏)
我当时听了,真的是很不爽...直到现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可是我也了解我那些朋友= =
本来想好好的带领她们参加和参与学会的活动,可是我却必须帮忙维持学会活动的次序。
上星期的学会,真的太吵了,我从没有看过她发过这样的脾气
所以我在心里下定决心,我不要让这学会变得太吵,太没教养。
虽然我在班本来就很吵,==因为我的声量本来就大声又多话。
可是我不管这么多,只要我负责起来,我就会认真去做,虽然脑子不太好,糊涂,做事很冲动。希望这不会成为他们的绊脚石。
这是我能做的..拿出我的大嗓子对付那些吵闹的同学。拿出以前担任Pengawas的脾气
最近学校BB要kawad,我是很想参与,可是朋友们不懂做么个个好像听到kawad都怕了起来.==虽然有些是有原因的。所以今天我就暂时不去,但不能没有下次。
我想对她们生气,但昨天的透过戴晨志的讲座会学到不生气,要争气要斗志
加上上次的教训
但何时我们中六看起来好像是“被小看”?
难道我们要做一个虚有其表的“中六”?
只会因为一点小事被学校老师们骂,被学弟学妹们看不起!?
被他们认为我们中六除了“中六”其它都不会?
为何我处处感受到的看到是这些?还是我想太多?我的眼睛是瞎的?
因为我们太不aktif? 因为我们懒散?
还是我们班太sibuk kerja lain..?
还是老师们的严格要求高了一点点?
还是他们太高估我们了?只因我们是这间学校“最大”的学生?
到底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到底做事是要跟朋友,还是自己?
难道我们要这样天天被老师们骂吗?
我被人骂,也要有个底线,就是绝对不能再被老师们骂,骂我们懒惰,骂我们不温书!
我的忍耐到了这里,我不想被小看了!
我知道都很忙,可是为什么那么忙,却还要被老师骂那么惨!!!
虽然学校老师不是针对我骂,但看见同学被骂,我真的看不下了。虽然不能鸡婆那么多
我不能改变任何人,但绝对不能将这臭名在我的2010年里留下污点,留下深刻的后悔。
我要做!我要读!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要熬过来!!!!!无论在哪方面都一样!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