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心痛....

主,最近一直给我很大的考验
没有一件事情是顺利的
真的...一直走下坡,成绩科科退步,父母的反对,和家人的吵架,簿子又被没收。
真的是很惨
我从来没有这么不顺过
正在想办法让自己看开
但不容易,我必须变得成熟,必须成长
成长需要主的帮忙。
我知道很不容易,要站起来,要控制自己很不容易
很辛苦
我知道这是在对过去的“我行我素”的惩罚
我很不爽,我那顽固的脾气又来了。
我的心还是很痛,很痛
是伤心后留下来的伤疤

这个星期不知哭了几次,不知心痛了几次
但感谢朋友们的安慰,更感谢她的安慰

所以现在得开始努力,一定要在下次的考试中进步....一定
不然这根刺就像荆棘一样插在心口上~难受...真的很难受...
终于体会什么叫“强颜欢笑”
不想再和别人比较,先赢过这次的自己再说。
不管功课有多忙,有多少,一定要抽出时间念书...一定


下次
      一定要进步
               无论是在学业或人格上
                                                      一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