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谢谢朋友们..心情渐渐转好

昨天过得很愉快,因为有朋友来我家。
一个表面上是讲买键盘,其实是=.=来玩的。
另一个本来做华文的,结果变成看照片,我还帮她开了一个fb户口。
虽然他们俩擅自闯进我的房间,把我贴在书桌前的字看光。
其中一个还在那里嬉闹。最后被我打几拳。还好她们是我的好友,如果是别人,一定生气。
就因为是好友,所以可以互相宽容,互相理解。
后来和她们一起参加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的内容就玩游戏,不过蛮开心的。
喜欢的是,活动结束后一群的去deltamall和跟朋友买她的broeadband.
最后还疯疯的“看破”=.=
都是她的名言
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在facebook上车大炮啦..XD

今早比较开心,我们几乎在线,就在fb上轰Lin...
虽然Pei...还不太会玩,不过我会“”

真的很开心,有这群朋友们的陪伴。
我的心情逐渐开朗起来。
虽然还不是很敢面对自己的“现实”,恐惧感还没完全消失
但我会试着努力....试试看的
从悲伤和失败里走出来。
一定要找回自我,找回读书的动力。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