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考试前夕...所做的事情

考试前夕,我是应该要读书。势必要进步
但不懂我是怎么了...就很想做其他的事
每次考试前夕,都是这样。越读,心情就越想放松
所以最近连续看了3部电影...就是这三部电影
在这三部电影里,我最喜欢看的就是叶问2.其次就是苏乞儿。
苏乞儿是昨晚才看的,=。=没想到在看这部戏时,我会被主角一家人感动到流泪。
不过搞不懂,苏乞儿这部戏的故事连接。前部分和后半段的很难想象是连得上的。
全城热恋,看了觉得还好=.=..
最喜欢叶问2,因为看过第一部的。故事剧情,有条理。喜欢叶问的个性,有礼貌。
除了看戏之外,最近迷上玩facebook的开心宝贝.==
叶问2
全城热恋
苏乞儿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