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真的不能理解你...这是第一次

万万没想到我们之间会发生严重的问题
这也是没想到,我上中学的最后一年会遇到的问题~除了学业师长们的压力
这一切是我而起的,因为我无法理解你
前天,我抱着电话狠狠地信息骂你们
但其他人能理解,就是你。
我不明白你为何那样对我
我不喜欢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最后却说我没心
你不理解我的感受,我已经这样痛苦一阵子。
那一天,你竟然突然说没去。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无法理解你,因为你没理解我的感受
我被你狠狠地刮了一刀,你害我难相信身边的人。
因为你向来是我最信任的死党。
如今,我难相信你,因为你屡次放我鸽子。
害我成为孤岛上的鸟。
你让我不再相信美满的友情,也失去唯一地期待。
我不想天真地相信你有你的苦衷。我呢?!
这次我真的气了。
难以理解你,触景生气。
今天我们之间开始了冷战。
我真的不想打开眼睛仔细地看你,除非你给我一个答复
我的余怒未消。
身边让我感到安心的人真的越来越少。

我需要时间理清自己。。。想静静的....静静地
没心情~没心情
只因无法理解你。
我讨厌你无声的答复
眼里被火气盖着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