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真的吓到

今天才发现,我在心外建立了一面玻璃
不让她们靠近
今天老师竟然在班上提起在面子书上的那些事><
真的吓到,有种被“碰”到的感觉。 ><
只是以为那位老师的反应不会怎样
没想到........
总觉得在这面玻璃墙上留下了指纹

还有那位同学突然在我的桌上啪一声,惊醒了我。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好╮(╯﹏╰)╭
我不懂要怎样
整个人被伤到进入休克状态==
就是不想讲话,只想顾好学业,进入备战状态
他call来,我也不想听,不想说
最近的情绪不是很稳定
我也不懂目前我的心情是如何
有稍微平稳了...但还是.....= =

很想大声地喊出心中的不快
每当想起这些不快
眼泪就躲在角落处
说也说不出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