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伤疤~

前不久和S的吵架,这个星期我的心情就像走楼梯
一层层的往上走,但我的心没有那么开了
只想完成我的目标
一个人~一个人
没有想到依靠谁
就是想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情

情绪变得不稳定

健忘症发作,连续几天不是忘记带东西去学校就是忘记把东西带回家。
昨天差点变成倒霉的一天

我正在痊愈中,慢慢地学会把手抬起来幻想“一手遮天”的画面

真的怕了,受惊了
我不接你电话,不是我的心情还没痊愈
是因为我不想再发生同样的错误
我也不懂解释目前自己的状况
对人就像泄了气的气球,对学业就是慢慢地在充气
除了家人上帝,其余我不想再相信任何人多一些

今天第一次对她那样凶,我讨厌被冤枉的感觉
虽然她在班是佼佼者,好像看起来什么都是她对的
我知道她所说的每一句话带有肯定确定的口气
她有“领袖”的风
但那种口气,对我来说有些反感~骄傲
但当下的想法就是“不管她,顶她!”
因为我认为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我知道她们其实不想考,我也没办法
这情况对我们来说有点突然
我跟着老师的话做
为何通知了,还要承受这样的结果?
我还是认为我没错
早上那一幕影响我的心情。
其实那时,我还想跟她吵个大架,因为差点气开。
现在想想还好没有那样。
那时声音一出,身边的S顿时静了下来
好像上次那样,对我“闹”的反应就是那样

最近情绪不稳定,我不敢保证会不会爆发。不要随意触到我,弄我。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