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孩子

很久没遇到过这样的人
我现在才看清她的面貌,她稚气的程度
一个人可以幼稚,她的心灵可以脆弱
但不能总是逃避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我的忍耐,我的忍让,我的同情..并不是因为偏心
我是看见她年纪小,就没有责骂她
不能推卸责任...或许有时我会推卸责任
其实我不该插手处理这些事情
因为弄那些,害我被弟弟讲没念书= =

老实说,我喜欢小孩子,因为他们天真,他们可爱
但真的不喜欢带着孩子气的中学生或朋友
他们的固执,脾气....和如白纸气球的心,那么容易被戳破
但又不得不顾他们的心
虽然她优秀,成绩也不错
但她骄傲的个性,还有那些气话,真的把我气到
这真的是“试玉要烧三日满”
才开始而已,就受不了?
不要逼我骂人,不要展露我的本性
说不做就不做,这世界可没那么容易“改”
不要潇洒,认为“悄悄地走”很优雅!
每个职位,可不简单
我为你们种了树木,让你们继续乘凉
我为你们搭建了桥,让你们继续走下去
谁做事没有收到批评过?
有时我反而希望得到批评,有批评才会进步。
在纠正博客之前,先纠正个性
或许就像老师说的,你的年龄还太嫩
你的个性真的太嫩
我知道你有你的目的,你有你的苦衷
所以我一直在让你
但就因为你们小,
可以趁此机会培养和累积经验
我应该先培养自己最小的弟弟
虽然他的电脑技术没有你高超
学问自然没有你优秀
才过度班
但...他至少不会像你那样特别孩子气


火~~~~~
我的善良有限
我的忍耐有限
正努力的让自己灭气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