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9月的结束

这个9月,过得还可以...有喜有悲....酸甜苦辣的回忆....各种复杂的事情....难以解释
漫长的假期,脑袋空空也...整个人呆呆也....
投入小说时间,饱受小说之福....hehe....
中秋过得也不错....虽没赏月,却有赏灯...那灯街,难忘
有悲...陷入深深的沼泽之中,沉重的忧郁....又开始...
不断地想起那些事,疑问个个来...
过去的失败当不了好老师...至少当了尽责的老师

10月即将来临...
估计这个10月像Do Re Mi那样度过
各有节奏
没做好准备面对那高潮...惨啦=.=
一不小心会被海水淹个半条命=.=
还有,大家的生日几乎都快要过了
=.=我,却还在慢吞吞的

这时,我会珍惜向我伸出手的那个人...无论他是谁....我已别无选择
无论是距离的限制也吧...至少他们让我感到些许的安慰....

越亲越无言....No kiss a ==
不懂为何会这样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