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很想发火

对你们不是第一次了...我在忍
很想发火,但不是第一次...不想变得幼稚
动不动就翘课,算什么
老套的话,不想再说
不能理解你们那样....
也不能理解自己为何那样

差点冷静不下来,
班上漏掉功课没做,都是听某些人说那里不用做的...==!
好久没有被老师骂得那样惨
“DingLing kamu boleh dpt markah yg > tinggi...Tapi kamu cuai”
这句话一直在脑中回旋...
不想一失足成千古恨

最近在班上,大慨被每个人当成疯子吧....
得不到他人的理解,真的满那个的...
每个人都这样吧...
差点想哭出来..T.T...很想哭/(ㄒoㄒ)/

在回来之后,得知我得奖一事,真的是不敢相信...
不过是从弟弟的耳中听到的...
本以为自己的文笔烂,在交作品被老师轰得半死...
没想到会...==

在此真心感谢他,他理解我的心情....T.T....
虚假的距离,却安慰此刻的我....

刚刚又不小心惹到了某些人....
啊呀,倒霉的一天.....

真是冰火交融的一天,2个坏事 碰到 一件好事...
该哭该笑?= =
该怎样控制?该怎样面对?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