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纸片发...

19年来,身边朋友、亲戚都拉了...只剩我没拉。
家人终于开解,让我去拉...
第一次吧...坐到爱睡..ZzZZzzZZz
最怕那个在头上转来转去的,因为身体部位的敏感
它在我的头上转第一圈的时候,身体那里开始痒,不耐。差点跳起来=.=
有好几年没这样痒过,以前怕去理发就是这个原因。

算了...这是第一照...o.O....会看的吗?


=.= 我的脸,好胖....

我把它称为纸片发
听过纸片人?像纸张一样瘦的人
由此引荐,像纸片一样薄的头发,我就称它为纸片发。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