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女生?女人?

你怎么不像其它女生一样爱美的?”....
这句话,从小老妈、朋友讲到大...
所以,我的个性邋遢....
不太注重这些,觉得浪费时间,浪费钱...
一套洗脸护脸产品要Rm3XX......!#$%&*()...#%&
还有那护脸的过程...一层又一层
除了洗脸,还有发型..皮肤...衣服...配饰..zzZzzZZzzz....觉得麻烦
女生,花这些钱在这些身上...每个月的薪水够用?
也就因为觉得麻烦,导致缺乏对这类事物的常识。
耳环的选择..衣服的选择...配饰.....
还有,要怎样绑头发...zzZZZzzZ...真是五花大绑...
好彩,我的脸,除了满满的雀斑,许多“洞洞”,还有有几粒青春痘,其余的算不错
少熬夜的缘故,青春痘并没有“住”在我的脸上,额头上。
还有我的脸..QQ的,\(^o^)/~...人家说常笑的人,他们的脸很Q...duan duan 的
我的脸,还算白...虽然不是白里透红..也不是婴儿白
只有平常洗洗脸...涂涂美白的什么XX..==

懒惰作祟....
不过现在开始要注意了吧..==

对纸片发,有些不习惯
很热......两边头发贴在脸上....加上本来,我的脸是属于油性质的...
可是要那样放...不然弯曲..Orz...
头发尽量不要挂在耳后,弯....以前我几乎都是这样放头发,怕热...习惯要改><
有些痒..药物作用
还不习惯这样“薄”的头发
短时间内,不可绑头发。。。担心影响...找工
两天不可洗头...弟弟的朋友最近就经历过
不过,有些好玩..玩甩发..~\(≧▽≦)/~啦啦啦
体验广告明星甩发的滋味..O(∩_∩)O哈哈~

o(╯□╰)o...为了成长,为了改变,只好忍耐.....忍耐...ZzzzZZz..这也是一门学问?
不过这些女性问题,要问谁比较好?=.=?
身边谁比较有“女人味?”=.=??? 女性味?
要成熟的样式或风格...不要花花绿绿的打扮...太小姐的打扮...
我的外表,老态...Orz....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