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第一个星期

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离我的目标还差多远?
当少奶奶的日子,不如想象中的闲空
早上忙着打理家事,其余的就是看漫画
迷上漫画《史上最强弟子,兼一》,一个星期下来看了百多集。可以看上整个下午和晚上
结果小说没看上几本..zZZZzzzz 借来的小说,只看完一本,自己买的两本书看完了
从假期到现在,只看好三本书..........zzzZzzzz..进度够慢的..算了,慢慢看吧
身体各个细胞没好好的休息,每天还是被人叫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从前的我,早上7点多就可以自动的爬起来。最近不行,一睡就睡到早上8点多
还是睡不饱...
学motor的进度如何?就那样咯..== 桥不懂会不会过
不过,三八的我,驾到路上,才知道路上的课程和在练习场学到的完全不同
这就是所谓的 驾轻就熟?
希望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能继续练习驾驶技术

顺便告诉各位一个事情
由于这个博客过于繁杂,负载量大...以致不能在这里动些新花样
所以本人有意~创建新的博客~名为琳密国度
那样将会排除一些复杂的设计....和链接...
倾向于简单化,实验化....
本人的一些私人日记,可能转向那里“发展”
不会大肆宣传我的新博客..
呵呵~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