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黑马”你终于来了!

它终于来了,原本预定的摩托,为了等lucky的车牌号码而迟迟不拿,没想到这样快就到了
老妈大慨很久没架现代的摩托车,因为我家旧鸿达架起来比我在学车场的车还要轻很多
所以,她在start的时候,弄到流汗..哈哈哈,超好笑的
我start的时候,觉得还好
大慨是停脚的缘故...
我们家都是习惯用鸿达,因为耐用,易保养。
所以旧的那款到现在用了20几年还是十几年还是用得好好的,我们都很喜欢

一股莫名的兴奋涌上心头,很久没有那样了...
相信老弟比我更兴奋,他可以马上架..我还差得远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可以架,可以试,感觉真的很棒,
最近的motor虽然学的越来越稳,不过昨日还是跌倒了Orz..
练到后面腰疼了,练不下...走人zZzzZz
可惜今天下雨,不能试下架它

发觉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是架Yamaha...还要用一种油来保养....
还是那个朋友的老虎纹座位最让我有印象,还有常常被S载的那一辆
其实我向来很少注意这些的...只是突然想起以前朋友说过她摩托车的故事..=_= 架起来好像很重

nvm...无论价格如果,无论机身如何...至少它为我们的生活添上了新的责任,新的脚步


应该是这款没错,新来的“黑马”
听说比较省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