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STPM成绩

       满意了,虽然没有A...对华文科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至少可看到一张漂亮稳重的A...=.=
还有eko...没想到eko会拿B+..尤其是makro..原以为这张会拿到C的,因为那天做得有点慌乱。家人对我的结果没有多说,说我至少及格满意,过关就好。好朋友还在伤心><'' 这次的结果就是根据我的程度考出来的。比在学校的进步了很多很多....>< 虽然很多科离我的目标也差那么一步...

拿到成绩时,并没有很高兴,也没有很伤心。反正就是平平的心情度过~感恩,至少会pass...超过原本的目标2.5...差一点3.0.接下来该为成绩庆祝吗?不,还是先烦恼大学的门槛再说。加油!你一定行的..这次的考试证明你平时的努力~黄珍琳....

在此衷心感谢老师们对我的循循善诱。你们的话是正确的..
还有玩面子书不会影响到我的学业...




Ops...上班时间到了,再见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