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摆脱独眼侠

        没想到找工,会遇到能帮我解决10几年来的眼睛问题~独眼侠...昨日下午到老板的眼镜店查眼睛,才发觉自己跟常人有何不同。我竟然只用另一边眼睛看东西看了十几年,视线难以集中。常人用不惯用单眼看事物,我则不习惯用双眼看,导致视线变得狭隘。可悲~一直以来我只用右眼看东西,左眼几乎是瞎的..因为天生的还是怎样,造成左眼近视度偏高。

      不过镜子的价格昂贵...T.T..镜框不用换了吧,当初为了爱美才会换的。过不久等镜子到了,配了以后,真的要习惯双眼的生活><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