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钱..吝啬

现在才发觉自己相当吝啬。对别人也是一样
对知己,喜欢的人认为付出的行动多过金钱
今天仔细想想,自己都是把赚来的钱花在其他人身上。为弟弟们花了好多钱..除了吃
什么是对自己好?不喜欢花钱打扮
认为同事就是同事,没必要对他们付出太多,工作就是工作
没有跨越朋友的界线。我把这些分得很仔细。所以鲜少请他们吃东西
原来我不懂什么叫付出,只懂吸收~~

原来自己有着贯彻到底的固执
的确我很固执...
对钱不是一毛不拔,就是花钱如流水
真的不懂自己喜欢什么,什么才是对自己好
认为和朋友相聚玩乐,就是对自己好
所以苦了自己
所以总认为自己得到的不够多
可是。。。。。。。。。。可是
所以我才固执地只对自己好,钱要算好好的
因为总是不相信物质的收获,渴望那回报

我很幼稚,很不成熟
不懂怎样关心,怎样付出心意

:-(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