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对她的理解..

昨晚她说“只有吵过架的朋友,有意见分歧的朋友,才长久
真正的朋友...会有吵架的时候,但吵完都会理解对方,感情会更好
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仔细想想,身边的好朋友不都是经过吵架而磨练出来的?
因为常常和她们吵,没想到中六时期和S吵~~现在还是和好了
和LIna也有吵过吧...不过最后还是当好朋友 =D
我能想到的就是这两位朋友
呵呵

因为吵架后反而能理解对方的处境,这就是我吧?

我和她的关系很奇怪的
一开始莫名其妙和她同桌
然后竟然同桌不相认
常常出现莫名的尴尬情况

然而在今年
是缘分?透过某些情况,
使咱们的话题变多了
或许因为在过去有着令人难以理解的处境
和理解
所以一直在心里某处还是把她当朋友看待

无论她的家庭背景如何

同学...朋友...
来来回回的选择
终于认定她是我的朋友 =)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