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教会的甜蜜

昨日生日,第一次去大专团契参加活动。
没想到收到学姐们的祝福,很感动。
这和我以前在教会参加的团契完全不同,有温暖在内
无论是IK还是大专...我都很喜欢......
我也不懂是什么能力,让我变得很会在团契里面分享
昨日才第一次去,就滔滔不绝分享==''
因为那聚会和我平常参加的IK聚会很相近,我也是常常在小组中分享==
结果...学姐们就提议我做副或组长==
我已经答应学姐帮忙准备备课..
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