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不能停止的思念

啊...想回阿.....
停不住的思念.....这是第一次离别这样久
四个月...有四个月了!!!!!!!!!
那时他们也回来了,好想念~想念~想见大家啊
学妹说看到我在大学很卖力
但即使很卖力,但我还是想念你们啊.............
惨~考试期间特别想家

给我空间发泄发泄,希望下次回乡不会感到那样激动。

想起上星期我的好朋友在面子书说想回家,时间的逼近,越能理解她的话=(

主啊,原谅我...这几晚读不下书 =(
原谅我的幼稚... =[ 我没那么成熟
原谅我的思念 =(



3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思乡是正常的。不过要学习忍耐等待,要知道考试后就可以回家了。 :)
珍惜能够上大学的3年半的时间,好好充实自己,因为将来毕业后出社会工作,就不多机会可以好好学习知识了。

珍琳 said...

好的~~~所以在忍耐中><

珍琳 said...

谢谢学姐~
今天的情况好很多了~~~~
== 不晓得昨天怎么了~
希望这几天别让自己沉溺于思念中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