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关心


疯了...
明天考试,今晚竟然去教会看电影《To Save A Life》
这部戏主要提醒我们要关心周围的人,否则他们可能走上不归路
很喜欢这部戏,有深度~
看完了这部戏,大家很有感慨...这就是我们在团契要做的

看完了这部电影,传道要我们祷告,对上帝说出你想关心的人的名字
我在心中默念了那些我想关心的人

2012,不只要学习,要成长,更要关心
学着关心身边每一个需要的人,从小事上做起~例如面子书
虽然在这间学校我只是一位Junior.
但我想到,回到了家里,很多人可能把我看成大学生...我是前辈
我还是需要关心家人~弟弟
我很喜欢他们在校园中的午餐聚会,窝心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