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喜乐?

前不久在团契的博客中看到主席这样描写我

那时非常羡慕她,因为她真的很喜乐。

从没想过有人会羡慕我的“喜乐”
为何他会羡慕?我不尽想到“他不快乐”
其实对那位主席不是很熟,
但只确定的是第一次的聚会,他问的问题,一部分是由我来回答的= =
他们就以“不亏是中文系”来称赞我..LOl
我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
今天在Xing Hui学姐上面留言

I love any times that I can meet with God

偶然领悟到我喜乐的原因
因为心中有主,因为去教会可以见到祂...我因为祂而感到喜乐
因为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要喜乐,保持喜乐的心
以前在教会中学到“快乐是短暂的,喜乐是长久的”
更发觉原来我一直在提醒自己保持喜乐的心态
也许我唯一做到的是“喜乐”..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但有时遇到困难,我还是感到悲观。

不久前。。。一位朋友跟我分享。。。在她分享她从哈巴谷书里的得着时,发现她想要表达她心中的那份喜乐时,好像都没有恰当的形容词可形容,应该是那份喜乐太强了,形容不出来(也可能是表达能力差^^)

== LOL...只能说喜乐不是一生俱来的,因为我能把悲伤出用喜乐来盖住。曾经我替自己想过英文名,那就是Joy...Joyful...喜乐。觉得这英文名适合我。但还是应情况,我选择用Ding Ling...大家比较好记。

无论忙不忙累不累,活力很重要。室友说我很恐怖,看到我玩电脑可以很迟睡,但却可以很早起床,而且最恐怖的是不睡午觉。LOL。。。就算有睡,基本上不超过1-2个小时...除非真的很累。小时候就常拿午觉的时间玩。哈哈哈

还有一点~~~我是外表成熟,内心幼稚...

不过从这点发现

原来.........我也有被他人羡慕的一面(不是指家庭...)

♥♥♥♥♥♥♥♥♥♥♥♥♥♥♥♥♥♥♥♥♥♥♥♥♥♥♥♥♥♥♥♥♥♥♥♥♥♥♥♥♥♥♥♥♥♥♥♥♥♥♥♥

谢谢你,小弟...越来越愿意跟我谈话了
你让我发现...我这个做姐姐的重要性
我跟你谈到新年初一,我不是很想面对那些亲戚
因为很久没回去,怕他们问东问西
你说我是家人与亲戚间的重要沟通支柱
只有我会和亲戚们聊,甚至玩起来
你和哥哥每次坐在角落一旁,从小至今依旧如此
所以无形中,我担起责任替你们向他们沟通。我觉得需要沟通,虽然和他们真的不熟
所以到大学,得知表哥也是毕业于UPM(当初的确感到惊讶),住在附近,我也不想找他们
因为我在这里可以过得很好,不想麻烦到他们。有问题,可以找同学或前辈请教。
不过还是谢谢你...亲爱的小弟

话说回来,昨晚你信息我要看一出节目,连续长达五个小时。那时我在忙,没看回信,没想到连你也面子书信息给我。还跟妈妈讲,我很喜欢看这出节目。
有点感动哦~哈哈哈...
我说过如果你不是我弟弟,我早就爱上你了。真的~我只向你这位男生告白...哈哈哈(老妈也爱来这套...xD)
当然,我现在还是很爱很爱你的...=P
姐姐爱弟弟们是理所当然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