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返校准备

行李塞塞塞..不喜欢收拾行李....这次的假期感谢温暖的家乡提供了我美好的回忆。做好心理准备面对下个学期了....
因为经上说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约伯记23:10”

加油加油加油!

是的,主知道我所行的道路,祂会成为我的避难所!
前几天本来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面对下个学期,因为预想到有很多考验等着我。预计会变得比第一个学期更加忙碌....

感谢主,时时透过各种方法安慰我

更感谢主,这次回家...家人难得一个月没有吵架..

朋友们...学妹们.....诗巫.....四个月后见啦!

我要回校,继续追求我所要寻求的道路....以及神的旨意
这次回来,其实很高兴有人说我的灵命成长了....

加油加油加油!下个学期,我仍要继续成长!!!成为可靠的人...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